把酒话桑麻

【邱乔】冷温柔02

再次见到他已经是夏休期了。
夏夜的风轻柔地漫过脸颊,耳边传来草丛中蟋蟀的叫声伴着远方人群的说话声。在这个夏天伴随着荣耀世邀赛H市大街小巷都带着荣耀的气息,队里的几个队员硬是把邱非拉来了他们经常聚会的大排档。要知道小邱队长平日从来不会参加这样的聚会。

可能因为从来没参加过这样的聚会所以邱非显得有些寡言,插不进话的他无聊的就开始看那台放在高处的电视,没想到正在播放的是有关世邀赛的新闻,大概就是揭幕了一下选手们不打比赛的时候都在干嘛……在节目最后就是国家队的大家表达了对冠军的志在必得。

看到这里,他听到旁边有人轻笑了一声。
他转过头,发现是乔一帆。








旁边那人显然也感受到了他的目光,于是也转过头来,四目对视。空气中蔓延着小小的暧昧。




“呃……他们很棒呢。”邱非在没话找话。




“是啊。”乔一帆弯了弯嘴角,“邱非也来这里吃饭吗?”




“啊……是队里的大家聚会我才跟来的……”




“这样啊……感觉邱非没什么朋友呢,总是自己一个人在忙活队里的事。”




“……嗯,也没有吧……”


好像兴欣那边的人准备离开了,于是陈老板一声令下乔一帆便告辞了,临别前衣服话还未尽的样子,却也只是说了一句“那邱非下次再聊了。”就赶忙跑过去帮陈老板扶起几个醉鬼坐上车。


邱非看着远方忙忙碌碌的小身影,眯起了眼睛。随着汽车引擎的发动,乔一帆离开了,他便也回到了座位,脑子里装的却都是刚才那人嘴角浅浅的笑意。










返校前小更一小段应该会有bug………

评论
热度(19)

© 把酒话桑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