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话桑麻

【邱乔】冷温柔03

私设多 私设多 私设多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03
邱非没能想到,在超市也能碰到乔一帆。
头顶的灯光打在他的侧脸,他低眉望着售货架上的商品,似乎在抉择上陷入了两难。
于是漫步至他身边,仔细一看竟然在犹豫是老坛酸菜还是香菇炖鸡,此情此景不禁让他发笑。

听到邱非低笑声的乔一帆扭过头,“诶?邱非!?”
邱非看着他讶异的神情眯起了眼睛,“啊……来这边买东西,”而后指了指货架说道,“一帆经常熬夜抢boss吧,那就吃清淡的吧,毕竟熬夜伤身。”

“……邱非你不也是一样吗”乔一帆小声反驳,“明明之前还说自己最喜欢老坛酸菜……”
邱非:“……”


沉默片刻,邱非清了清嗓子说,“那一帆,要不要来我家吃?”
“诶!?邱非家吗!”
“……恩”面对某人瞪大的双眼显然没有任何抵抗力的邱非应道。



一顿饭下来,乔一帆显然想躺在邱非家里的沙发不想动弹了。
“话说回来,邱非你自己住吗?”
“当然不,只是爸妈这段时间出去旅游了。”
乔一帆一脸“原来如此”,于是两人陷入静默。
“那邱非,我去把碗洗了哦?”
“!我来就好了。”
“……其实我吃的有点多了”

于是邱非的目光一路尾随乔一帆进了厨房。
看着那个在厨房忙碌的小小身影,邱非心下了然。

tbc.
ooc的产物(邓摇gif
总觉得性格崩了………嘤嘤等我明天再回来改
晚安啦

评论
热度(14)

© 把酒话桑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