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话桑麻

【邱乔】冷温柔09

卡了好久的T T
魏果出没!


转眼间时间随着夏日而退去,夏休期也见了底。队友悉数归来,乔一帆开始忙了起来,邱非作为队长更是忙得不可开交,自然也没什么时间发短信打电话了。

只是会偶尔想起他。
邱非在忙里偷闲的时候总会偷偷想起他,猜想那个心尖上的人在干嘛,例行训练?吃饭?做手操?
很想打电话过去,但自从他意识到了什么之后,乔一帆似乎就一直躲着他。每每他想问起来,想想还是作罢,那人一定会说,真的很忙啦没有躲着邱非!


——有点难办啊。
——找个机会亲口告诉他好了。


而乔一帆这边,他也有些头疼。
对邱非的喜欢有增无减,在光阴逝去中一点点愈积愈多,在他毫无知觉的时候感情这枚种子已在他心中生根发芽。
只是,这果实他还未尝。

因为不敢。
不敢说出心底的话;不敢正视他的双眼;不敢让自己再沉沦。
即使一再告诫自己不可,却还是抑制不住心中想见他的冲动。

说实话两人的距离说远,也只是隔了小半座城市;说近,坐车带上步行却也要一个多小时。
乔一帆心里一团乱麻,而邱非心中却有了思量。


日子就这样不咸不淡地过着,转眼间到了七夕。
乔一帆心烦意乱地训练着忙着战队的事情,队友安文逸更是一早就看出他不在状态。
“一帆你,最近怎么了?”看着他这些日子的烦躁,安文逸终于没忍住问出了口。

“……没事,可能是太累了。”被他搪塞过去了。
得到了“我很烦不想说”的信号安文逸选择不再过问。


随着时针转过大半圈,到了夏末的夜晚。因为是七夕的缘故大街上到处都是成双成对的小情侣们。
乔一帆在这时收到了邱非的短信。

看了看表,确实也到了可以吃宵夜的时间了。
跟老板娘打了声招呼他便离开了网吧。

“媳妇你说,这小乔这么晚了去哪啊?不会是出去谈恋爱了吧!?”魏琛这老不正经地在背后调侃小乔同学。
“去去去抢你的boss去!人小乔谈恋爱关你什么事啊!”又被陈果打回去抢boss了。
——不过这回,是邱非吗。
陈果在心里慢慢思量。




“你讨厌我吗?”
看着落座的乔一帆,邱非率先开口问道。

tbc
写的很不满意的(;´༎ຶД༎ຶ`)
时间轴都是瞎掰的不要在意了…………我能从J3中爬出来写文真是不容易!(你滚!

评论(2)
热度(14)

© 把酒话桑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