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话桑麻

【包罗】光阴

算是点文?
邱乔那篇实在是憋不出来要回家再写(x
没错我现在在老家

不良少年包子x乖学霸罗辑 的设定
ooc
上面的如果没问题就Let's go!


Zero

一秒。
两秒。

他终于从疼痛中清醒过来,映入眼帘的是厕所隔间的深蓝色,伸手摸了摸脸,手上便沾染了一片殷红。
于是记忆仿佛从很远的地方传来,回忆当中的他被一群差生因为不满他如实上交作业情况而把他叫来“谈谈”。
然后就是铺天盖地的疼痛向他袭来,他早已记不清自己挨了多少拳,脑海中只剩下疼这个字。


“喂你们在干嘛!”
伴随着远方声音的传来,他们便逃走了。

他便直挺挺地躺在地上了。
这便是,初遇?


很久以后,他才知道当时无意了他的人,也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跟他罗辑以学霸出名的方式不同,那人是年级里有名的刺头。尤其打架是一把好手,但是人也很义气,从不在学校惹事。

而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伴随着盛夏的蝉鸣新学期到来了,罗辑在自己的分班表上居然看到了包荣兴的名字。

他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虽然知道那人去年救了自己,但道谢过后按理说两人应该就没有任何联系了才对。

不仅仅是这样,像大部分老师一样,他们的新班主任相信学习互助小组,标配是一个差生和一个优生。
于是罗辑很不幸地,跟包子坐了同桌。

他开始了新学期,也开始了新的生活。
而那时他并没有想到自己会这样一个跟自己迥乎不同的人度过余生。

tbc
后面没想好
觉得特别带感的一个paro( ง• ̀ω•́ ง )

评论(4)
热度(12)

© 把酒话桑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