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话桑麻

冷温柔

私设多 作者渣(x

One.

——原来他什么都知道,只是今天才点破。


那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呢?是在第十区的每一次你来我往之中,还是在比赛中每一次画面跳转之中?在他毫无知觉地情况下,暗恋的种子在他心中恣意发芽。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为时过晚,这株名为暗恋的植物已经打出了花骨朵。只是花朵的绽放代表着希望还是失望,则是未知。

而每一次的聊天中他的手总会不自觉地颤抖,看着那人发过来的消息则是在脑补那人凑在自己的耳边轻声说道,温吞的气息萦绕在他温红的耳垂周围,没过一会羞红就蔓延到他的脸颊。

——你真是作死啊许博远。



不过庆幸的是,这难熬的暗恋确实没过多久,自己那点不见天日的小心思在叶神面前早以显露无疑。

“小蓝啊,你打算跟哥耗多久啊”看着聊天窗口传来的消息,他语塞了。

“……你指什么?”长久的沉默只换来四个字。


叶神在心里暗啧一声,继续打字。

“要不就跟哥凑合凑合得了?”


许博远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甚至可以想像的到屏幕另一端的人嘴里叼着根烟,眼睛里跳动着屏幕反射出的光。

“好”天知道他是下了多大的勇气才打下这一个字的,莫大的勇气背后带着惴惴不安。


Two

日子还是那样过着,仿佛那天的告白就像白告一样。叶修忙着挑战赛的事情而没有找他,而天生的被动让他只能对着聊天框最后一个“好”字发呆。

风轻云淡,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安静了许久的QQ终于因为那人的消息而跳动。

“小蓝看到没,哥赢了!”

他突然不知该如何接下去,在挑战赛中赢得嘉世应该是他最想看到的结果了。可即使这样,即使自己一直喜欢他认为自己足够了解他此时也不敢妄加揣测他的心情是否晴朗。

毕竟那曾是他亲手创造的王朝,然后在他手中跌落,最终湮灭。

犹豫许久,他还是回复了一个“嗯”字过去。

“小蓝你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哥开心一下!”


黑线。

这个人应该是……没事的吧?


Three.

在兴欣对蓝雨的比赛中自己终于有幸见到了他。

穿着兴欣队服,顶着一张虚胖的宅男脸。就算如此也湮灭不了他眼中的光。

而很久以后许博远回想起那一天的初见还是免不了微笑。

咳,扯远了。



后来的后来,一切的亲昵仿佛都显得顺其自然起来。比如叶修在接到老板娘电话让他去网吧接一个人的时候,他一点都不诧异的看了许博远一眼,然后开口说道,

“走吧小蓝,带你吃好吃的去。”

小蓝=_=


也许故事到这里就该happy ending了,可是这显然不可能。因为许博远小朋友有着强烈的不安全感啊你让我怎么happy ending。


Four

这种不安全感在他们同居之后开始变的异常强烈。

每当他要出远门打比赛的时候,许博远小朋友就会失眠,或者是食欲不振等一系列不致命的小毛病。可即使这样他也没按下手机上的通话键。而是看着天花板发呆。

一种浓浓的不真实感在他心中蔓延开来,自己真的和众人口中的叶神在一起了?并且还同居在一起?还是说这一切都是南柯一梦醒来就烟消云散?

而这种感觉在他心中生根发芽,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越来越严重。



——放弃吧许博远,你们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罪恶的念头在他心中盘旋。

后来,他搬了出来。

后来的后来,叶神忙于世界邀请赛,他们的关系也越来越淡。


Five.

当瑞士步入黑夜,他们摘得王者的桂冠时,许博远则能看到远处冉冉升起的太阳。对于大多数荣耀迷来说这是个不眠之夜。中国队在异国他乡赢得了比赛赢得了总冠军赢得了属于我们的荣耀。

而大洋彼岸的你在干嘛呢,是与队友互相嘲讽而嘲讽中又带着了不起的骄傲;还是在庆功宴上被灌成醉鬼在酒店的房间里酣眠?他无从得知。


亮起的手机屏幕证实了他的猜想都是错的。


“小蓝啊,你到底是在害怕什么呢?”他听到那人在电话那边一字一句的说道,语句间带着酒后的微醺。

“怕你……是不真实的。”他颤抖着说道。

“哥都拿到世界冠军了还有什么不真实的啊!”

“回来吧小蓝。”


叶神总是这么的,一击必杀。


Last

他看到那人披着一身荣光向他走来,片刻间让他想起了当年的他。

他从嘉世王朝的顶峰坠落却不甘于就此别过,而许博远更是见证了他从泥潭中变成了现今的身披荣光荣耀归来。

不管是从荣耀还是从爱人身上,许博远都可以感受到属于他的温柔,那是强大到第一无二的温柔。


Fin


感觉就这么烂尾了(?

从国庆一直拖到现在真是不好意思啦!虽然我知道这剧情很渣但你别嫌弃如果有机会我会写出更好的给你哒(;´༎ຶД༎ຶ`) 

一直很感谢心友屁屁,在我低潮的时候鼓励我在我高兴的时候跟着我一起高兴。有时候觉得难以回报你对我的好呢

还有头像和明信片简直让我感动哭!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所以导致没机会给你寄礼物寄明信片所以你就把这个渣文当作礼物吧(x

就像你说的,我也很感谢2014遇到了心友屁屁唷,你应该知道的,2014我过的挺糟糕的→_→以及你说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只是时间问题我也有好好记在心里!

总之希望2015我们都好好的辣w

评论(6)
热度(3)

© 把酒话桑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