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话桑麻

【邱乔】冷温柔05

邱非合了伞在车站的长椅坐下,望了望远方无人踏足的道路,轻声叹了口气。
——自己是脑抽了吗非要在下雨天约他出来。
不过好在那人只是迟疑了一下便答应了。

事情的真相却是,乔一帆看这前面积水的路面,也低声叹了口气,然后继续向前走。
——下雨天的话,邱非一定有什么事情吧?


当他抵达车站时,发现邱非正低头在玩手机游戏。因为戴着耳机的缘故所以他大概没听到有人走近,乔一帆低过头发现邱非正在玩一款比较久远的音游:节x大师。仔细看也发现邱非调到了四倍速,灵活的手指在屏幕上下翻飞,不过也是,这点对于职业选手来讲的确算不了什么。
游戏随着“All Comb”的界面而终止,邱非这才察觉到面前站了个人,于是抬头才发现是乔一帆。


“啊抱歉,等很久了?”
乔一帆轻轻摇了摇头,微微弯了弯嘴角,“我也是刚到,说起来邱非今天有什么事情吗?”

邱非一愣,显然是还在回味刚刚的那个微笑。
“呃……邱非?”于是他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邱非这才回神,“明天就是我表姐的生日,可我还没给她买礼物,真是一点头绪都没有。”邱非换上了无奈的神情企图掩盖蜜汁脸红,“一帆队里不是有很多女孩子吗?所以我想在这方面你应该有主意的吧?”


乔小同学表示邱非你真是图样图森破,从来没有买过生日礼物的某人怎么可能会有主意!?
不过他当然没把自己内心吐槽说出来。

“咳,”乔一帆清了清嗓子,“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啦……也没怎么接触过女孩子,总之先去逛逛吧?”
“没怎么接触过女孩子……”邱非挑眉,“一帆没有女朋友吗?”

显然这个问题对他来说杀伤力有点大。
“……怎么可能有啊,说起来,邱非也没有吧?”显然乔一帆也不甘示弱地问了出来。
“……我比你小诶你都没有我怎么会有,”邱非低声说,“不过有喜欢的人了。”

“你刚刚说什么??”
“没有啦总之先去看看礼物啦!”


邱非表示今天好像又得到一个好消息呢。

tbc-
相信大家都猜得到喜欢的人是谁吧!
其实有点想让邱总打LL……无奈我没玩过而且太恶趣味了⬅️脑补一下邱非打LL
恭喜乔一帆获得“一击必杀邱非”技能wwww
谢谢看到这的小天使!

评论(2)
热度(17)

© 把酒话桑麻 | Powered by LOFTER